不过一场游园惊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夜,我一个人站在仙居原的海上石柱,等待着流星划过夜空。

我在傍晚时分送走了他。

-再陪你一会,我就去上架了。

-嗯,希望你能如愿以偿。

-那你呢,你希望我走吗?

我沉默了。



是多少天之前的事情,我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。依稀好像是看到世界频道有人在招募浮舟岛生存5=1,心一横竟头脑发热地点了组队。

没过一会我进队了。

其实心里有些意外。

大家都半娱乐半聊天地玩得起劲,我却内心慌得要命!队里的他们都是华丽丽的外观,再加上闪亮的装备和酷炫的技能,我简直后悔为何闯入了大佬的队伍,只求赶紧打完快些解散好让我不要在人前出丑。

因为,在这偌大的江湖我只是个独来独往的咸鱼。初入大宋到现在也已经两年了,由于没怎么组过队打副本以及捣鼓装备,便成了个一直专注于单机玩法的玩家。

想到这里不由得有点出神。

-哎妹子你是第一次玩吗?

YY里有位叫乌白的玩家兴奋地问道。

一时间也不确定是不是在对我说,迟疑着如何回答是好的刹那,突然遭受了袭击!

-抱歉我不是特别会这个模式…希望不要介意。

又出丑了,我十分懊恼。

-没事嘛,来玩就玩得开心点!

乌白劝慰着说道。

-谢谢,我会尽力玩好点!

可我还是忍不住地紧张,关掉了语音话筒。

自从有一次在副本里出过差错,灰溜溜地退了队之后,本就生性懦弱的我变得愈发畏缩不前。明明只是个游戏而已,我却难以做到怠慢对待。

-我们尽量走一起!指挥者卿卿在语音里喊。

-好,我跟着你们的。卿卿的好友橘喵紧随其后。

-哎可惜了,刚才老久跟我们选择的路线不一样,待会儿还得找他碰头。乌白悻悻道。

-没事,我们这还有暮承在呢,对吧卿卿?橘喵轻松地笑着。

躲过几轮追杀,我们五人到达了一处乱石林。好容易现下变得安全了,大家似乎都松了口气。

趁着眼下四处无人的时机,我看到不远处有一匹青骢马,想着迟些时候也许能派上用场,便牵到了他们不远处。然后又转身去寻找新的坐骑。

一是寻思我也没啥用处,二来怕他们误会我在团队里划水不做正事,“我帮你们运过来!”我在队伍频道里敲出一行字。

“谢谢!你真好。”

一直沉默的暮承,用我的方式在队伍频道里回复我。

-哇妹子你也太善良了吧?这把打完了别走啊下把再一起吧?我听到乌白感动得稀里哗啦。

-啊,乌白你哭个屁!有本事去帮妹子多杀几个好吧?橘喵不屑地说。

-哈哈哈没错橘喵说得对!卿卿附和。

-切!每到这种时候你们女的就开始疯狂挤兑我!怎么不说说暮承这家伙呢!

-人暮承有好好答谢。这时候老久开口了,-再说你也忒浮夸了点,别把她吓跑了。

听着YY里他们欢快的交谈声,我似乎也被带进了这样的氛围里,紧绷着的心弦逐渐松缓下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拖延患者

评论

© 锦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